唉.
想想我每次陪朋友或者同學去合肥步行街.
基本上幾個男的幾個女的一起,
總有小孩子過來對我說.
哥哥,買束花給漂亮姐姐吧.
根本都不是我女朋友.
我超無語,其他男同學都被拉著買花的很少,就看我笑話.
后來學了一招,跟那賣花小女孩說,
妹妹乖,再長大點哥哥買了送給你啊.
(并帶點意味的笑容)
從那以后步行街的小女孩見我如見妖.
夏天哥哥我這辦法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