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梧桐葉 看到給桐城網(wǎng)所有人的一封信 這貼 說(shuō)‘這是不是所謂的老貼回放’ ……
其實(shí)今天真的準(zhǔn)備搞個(gè)‘老貼回放’的,可有個(gè)丫頭說(shuō)不準(zhǔn)老搞懷舊,她怕這個(gè)……
這兩天一直在刪除舊貼,刪了近3000貼吧~~~~在操作的過(guò)程中,看到以往的一些好玩的貼,都會(huì)再次點(diǎn)進(jìn)去看看,也跟著莞爾一番,同時(shí)也勾起了許多回憶,屬于桐網(wǎng)的回憶。我很慶幸的是,這其中都有我……一篇篇網(wǎng)友的貼,一種種當(dāng)時(shí)的心情,在現(xiàn)在看到帖子時(shí)還能在腦海中浮現(xiàn)………… 真的很慶幸~~慶幸自己擁有這份關(guān)注!!
![]()
突然有點(diǎn)感慨~~心情竟也有點(diǎn)小激動(dòng)~~ 呵呵……
![]()
跑答死只,為了沙發(fā),現(xiàn)在坐下來(lái)看
十一樓:
啊呀
小美女 搞么事 熱?![]()
[此帖子已被 ◆廊橋one夢(mèng) 在 2008-8-12 17:18:36 編輯過(guò)]
我暈~~~
搶沙發(fā)開(kāi)……
看在嗯不顧危險(xiǎn)不怕摔跤的份上,送朵花把嗯,,嘿
謝謝姐姐
嘿嘿
開(kāi)心
◆廊橋one夢(mèng):
我經(jīng)常翻看你們的回憶 哈哈
08的記憶中~~~
你又為我添了閃亮的一筆~~~
淮系軍閥:
舊帖要?jiǎng)h除?
是的~~ 釋放空間~~
另:你的簽名圖若能換一張,會(huì)更增加你個(gè)人魅力的。
謝謝你的建議!我到是想換,可現(xiàn)在不知道該怎么換,我想換張沒(méi)有桐網(wǎng)水印的照片,可不知道發(fā)到哪兒里。剛才為此發(fā)了個(gè)帖,到現(xiàn)在都沒(méi)人答復(fù)。天下無(wú)雙:
淮系軍閥:
舊帖要?jiǎng)h除?是的~~ 釋放空間~~
另:你的簽名圖若能換一張,會(huì)更增加你個(gè)人魅力的。
刪了太可惜了
梧桐葉:
是啊,老帖也有精華的,建議把精華的留下來(lái)。
精華貼 都有保留下來(lái)的。
好的,我去試下。天下無(wú)雙:
上傳到你的個(gè)人空間或其他個(gè)人網(wǎng)頁(yè)里 再把地址復(fù)制過(guò)來(lái) 試試可行?
梧桐葉:
是啊,老帖也有精華的,建議把精華的留下來(lái)。
支持
雙雙速度快啊
都刪了3000多了
還有好多沒(méi)看呢
都是口水貼 也無(wú)所謂啦!

這里口水帖真的沒(méi)幾個(gè)
倒帶
你再回頭看看,發(fā)現(xiàn)很多的樂(lè)趣在其中,也就只有自己知道的。
![]()
雙兒~~~~~~~~~~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