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當(dāng)太陽升起來的時候,非洲大草原上的動物們就開始奔跑了,獅子媽媽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必須跑得再快一點,再快一點,你要是跑不過最慢的羚羊,你就會活活地餓死!
在另外一個場地上,羚羊媽媽也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必須跑得再快一點,再快一點,如果你不能比跑得最快的獅子還要快,那你就肯定會被他們吃掉!
記住你跑得快,別人跑得更快。
[此帖子已被 ahgl069 在 2008-8-12 16:25:47 編輯過]
哈哈
別跑得太快了,其實身邊得風(fēng)景 還是不錯的,
我很興奮我要對每一個人好!
20年后你們在哪里
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