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吃飯又吃到蟲子了,不過這次不是我吃到的,呵呵.
汲取了上次的經(jīng)驗(yàn),這次拍了照片留了證據(jù)的喔.
不過恐怖的是,只見到半條蟲子,另外那半條在哪就不知道了.
順便問問大家,你們說,是剛準(zhǔn)備吃飯的時(shí)候就見到蟲子好呢?
還是,吃到一半的時(shí)候見到比較好?
或者是,飯吃完了才見到蟲子好???
我喜歡吃米蟲.
很有營(yíng)養(yǎng).
路過~
再多個(gè)選擇就好了~
這次不是我吃的
落日黃沙:
樓主很“衰”!
不過吃大過飯吃到蟲子也是很常有的事
我們吃的是團(tuán)膳喔,
574:
把你們?cè)柌说慕o抄了,
怎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