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高興啊
呵呵
賭場的錢來得真容易
搞得我都心動(dòng)了
![]()
又個(gè)敗家的```
說誰呢?我賺了就送花
不留
打翻醋糖罐:
說誰呢?我賺了就送花
不留
在我們公會(huì),我送花被稱為敗家的行為.
因?yàn)殄X全是老大給的.
賭博被認(rèn)為是生財(cái)之道.
我可能是老了.
輸錢不輸心
生活中我一點(diǎn)也不喜歡那賭博的事
謝謝LZ美女的花。HO。
![]()
樓上的很黃!!!!
我是壓根就沒贏過
不敢去
飄
飄飄
飄飄飄
我飄過!
我已經(jīng)把老婆本都輸沒了,哪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大叔大嬸支援我一點(diǎn)阿---------
我發(fā)誓,以後再也不賭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