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奈也是地,不照叫濤哥打個(gè)電話給巴西老總!
偶們跟巴西的關(guān)系還是很不錯(cuò)地罷!
Θ傲氣dё如夢(mèng):
還濤哥?你應(yīng)該叫爺爺
奈是地,偶錯(cuò)之,叫爺爺有點(diǎn)過了,
呵呵,強(qiáng)大的中國(guó)隊(duì),以二大主力不能上場(chǎng)的情況下對(duì)陣巴西隊(duì),看來巴西隊(duì)還是有希望拿下比賽的.
應(yīng)該這樣推理:巴西是5:0勝了新西蘭,而中國(guó)是1:1平新西蘭
那巴西該是多少凈勝球贏中國(guó)?
自己算去哈~
其實(shí)巴西隊(duì)員也清楚的,
你看看從肥羅接那個(gè)什么嗓子開始,
再到小羅接全新S-line,
他們一個(gè)個(gè)都是向錢看,明天是不會(huì)贏中國(guó)的,HOHO
至于比利時(shí)嘛,去把他們的鐘調(diào)慢90分鐘,讓他們到球場(chǎng)的時(shí)候
剛好聽到裁判的結(jié)束哨聲,新西蘭不戰(zhàn)自勝,全取三分
當(dāng)然了,中國(guó)要多踢幾個(gè)球進(jìn)巴西的大門才行,萬一把凈勝球算錯(cuò)了,
那可全白費(fèi)了
有嗎?
我怎么沒看到明天有中國(guó)對(duì)巴西的賽事?
幾點(diǎn)?
| 8月13日 | 中國(guó)19:45巴西 |
呵呵,路過......
絕色小鳥:
呵呵,強(qiáng)大的中國(guó)隊(duì),以二大主力不能上場(chǎng)的情況下對(duì)陣巴西隊(duì),看來巴西隊(duì)還是有希望拿下比賽的.
感著好!二大主力,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