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拉幫結(jié)派,不送花,別人給我好評(píng),我從不回評(píng)。
我覺得沒(méi)意思
花兒聞不到,回評(píng)沒(méi)有用...
我是個(gè)實(shí)用主義者...
我喜歡反駁別人...別人都頂,支持的帖子,我總想反對(duì)下...
我無(wú)法忍受群體性思維...
可能你會(huì)認(rèn)為我是個(gè)很沒(méi)趣的家伙,呵呵。
現(xiàn)實(shí)生活中我很會(huì)享受生活的,我只是對(duì)虛擬的東西看的很淡。
我把生活當(dāng)游戲
也把游戲當(dāng)生活
隨意一點(diǎn)就好。
快樂(lè)不是負(fù)擔(dān)。
妖言惑眾:
我把生活當(dāng)游戲
也把游戲當(dāng)生活
年輕的資本 ![]()
我和你一樣大的時(shí)候,我也玩的很瘋。
汗```
生活當(dāng)游戲是為了開心
游戲當(dāng)生活是為了認(rèn)真
恩 出淤泥而不染 好品質(zhì)挖
韓小樓:
恩 出淤泥而不染 好品質(zhì)挖
用濯青漣而不妖,我覺得好點(diǎn).
這大環(huán)境可是都送評(píng)的.
說(shuō)淤泥小樓小心被拍哦,嘿嘿.
你看看 來(lái)揪我小辮子啊
我是一句話概括了 再說(shuō)我自己不也身TW嗎
韓小樓:
你看看 來(lái)揪我小辮子啊
我是一句話概括了 再說(shuō)我自己不也身TW嗎
西西,我是故意滴````
目的一個(gè)
不讓你記得我的好,也要讓你記得我的壞,
反正要你記住我.嘿嘿.
曖昧了```![]()
一切順其自然!![]()
韓小樓:
咳 咳 姐姐已經(jīng)過(guò)了玩曖昧的年紀(jì)
米事,我沒(méi)過(guò)呀.
慢慢曖昧下你,你就返老還童了````
![]()

我不拉幫結(jié)派,不送花,別人給我好評(píng),我從不回評(píng)。
我覺得沒(méi)意思
這么說(shuō)來(lái),給你好評(píng),偶自作多情呀。
姐姐別傷心 我給你花花幸運(yùn)精靈:
我不拉幫結(jié)派,不送花,別人給我好評(píng),我從不回評(píng)。
我覺得沒(méi)意思
這么說(shuō)來(lái),給你好評(píng),偶自作多情呀。
我以后也不送樓主了````
嘿嘿
典型的叛逆嘛~呵呵,開玩笑的了
我也很少給人好評(píng),是我給不了,不曉得么話
人間過(guò)客:
我不拉幫結(jié)派,不送花,別人給我好評(píng),我從不回評(píng)。
我覺得沒(méi)意思
花兒聞不到,回評(píng)沒(méi)有用...
我是個(gè)實(shí)用主義者...
我喜歡反駁別人...別人都頂,支持的帖子,我總想反對(duì)下...
我無(wú)法忍受群體性思維...
可能你會(huì)認(rèn)為我是個(gè)很沒(méi)趣的家伙,呵呵。
現(xiàn)實(shí)生活中我很會(huì)享受生活的,我只是對(duì)虛擬的東西看的很淡。
獨(dú)立思考問(wèn)題......男人...必須..的..
...
我決定反駁樓主
你這是什么思維啊?
現(xiàn)實(shí)社會(huì)大家都送禮你不送禮>?
這的東西你稱為虛擬,那你還來(lái)發(fā)這個(gè)帖子做什么?
如果看的很淡的話.
如果是我,我選擇靜靜的看,細(xì)細(xì)的想.
而不是拿來(lái)說(shuō).
我就是要跟你不一樣.
九妹,我們要繼續(xù)保持低調(diào),切記!
知道了西西wuxing1983:
九妹,我們要繼續(xù)保持低調(diào),切記!
妖言惑眾:
我決定反駁樓主
你這是什么思維啊?
現(xiàn)實(shí)社會(huì)大家都送禮你不送禮>?
這的東西你稱為虛擬,那你還來(lái)發(fā)這個(gè)帖子做什么?
如果看的很淡的話.
如果是我,我選擇靜靜的看,細(xì)細(xì)的想.
而不是拿來(lái)說(shuō).
我就是要跟你不一樣.
歡迎反駁...只要不是那些莫名其妙的話都可以,每次看別人的回帖總希望能看到一些讓人眼前發(fā)亮的回帖。其實(shí)很多時(shí)候回帖比主題帖有意思的多?上Ц嗟氖 路過(guò) 賺錢之類的灌水
你就是不跟我一樣,這就對(duì)了。換個(gè)角度,別被別人的思維帶入思考了。歡迎加入tw少數(shù)反對(duì)派
![]()

哈哈.
我一個(gè)做妖的才不怕做人的呢.
我說(shuō)我的,做我的.
不過(guò)我覺得,
每個(gè)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嘛.
樓上的舞臺(tái)要表演出色.
也少不了觀眾活躍氣氛哇.
如果沒(méi)有了路人甲路人乙,
好的思維和精辟的語(yǔ)言也是很蒼白的.
我覺得,人人活的不同,開心就好!!!
![]()
主席你怕嗎?
我就是要主席怕.
哈哈.
人間過(guò)客說(shuō):" 我不拉幫結(jié)派,不送花,別人給我好評(píng),我從不回評(píng)。"人間過(guò)客:
妖言惑眾:
我決定反駁樓主
你這是什么思維啊?
現(xiàn)實(shí)社會(huì)大家都送禮你不送禮>?
這的東西你稱為虛擬,那你還來(lái)發(fā)這個(gè)帖子做什么?
如果看的很淡的話.
如果是我,我選擇靜靜的看,細(xì)細(xì)的想.
而不是拿來(lái)說(shuō).
我就是要跟你不一樣.
人間過(guò)客說(shuō):"歡迎反駁...只要不是那些莫名其妙的話都可以,每次看別人的回帖總希望能看到一些讓人眼前發(fā)亮的回帖。其實(shí)很多時(shí)候回帖比主題帖有意思的多?上Ц嗟氖 路過(guò) 賺錢之類的灌水
你就是不跟我一樣,這就對(duì)了。換個(gè)角度,別被別人的思維帶入思考了。歡迎加入tw少數(shù)反對(duì)派
![]()
"
能不能解釋下挖?
![]()
小九思維很活躍.
哈哈.
我又害到人了.
西西.
妖言惑眾:
哈哈.
我一個(gè)做妖的才不怕做人的呢.
我說(shuō)我的,做我的.
不過(guò)我覺得,
每個(gè)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嘛.
樓上的舞臺(tái)要表演出色.
也少不了觀眾活躍氣氛哇.
如果沒(méi)有了路人甲路人乙,
好的思維和精辟的語(yǔ)言也是很蒼白的.
我覺得,人人活的不同,開心就好!!!
那我是神
你是神.
叫經(jīng)病的神,
嘿嘿,
主席.
開心哇,嘿嘿.
LZ扣邁![]()
其實(shí)還好啦,恩只是有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不同聞人,哈哈
說(shuō)真心話,桐網(wǎng)的好評(píng)太廉價(jià)了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其實(shí)還好啦,恩只是有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不同聞人,哈哈
說(shuō)真心話,桐網(wǎng)的好評(píng)太廉價(jià)了
廉價(jià)到..某些人的好瓶.可以亂發(fā)..想發(fā)多少就多少...就好象狗屁膏藥辦證廣告一樣到處可貼...
[此帖子已被 和田設(shè)計(jì) 在 2008-8-12 15:57:49 編輯過(guò)]
叛逆
每個(gè)人都有一段時(shí)間比較逆反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8-11 21:32:01 編輯過(guò)]
貌似我也送過(guò) 汗一個(gè)`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