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的時(shí)候,聽(tīng)到了一首叫做《with him》的歌,演唱它的正是baby face。歌曲很動(dòng)聽(tīng)卻很哀愁,用吉他慢慢傾訴一個(gè)關(guān)于愛(ài)情與背叛的故事。歌曲干凈、純美的像被抽干云朵的天空,溫柔的讓人心碎。很難想象,在這樣復(fù)雜繁忙的城市里還有這樣的情感、這樣的聲線輕輕講述緩緩流淌,讓人忘記時(shí)間、空間,只記得那把聲音在空氣中爆破、婉轉(zhuǎn)、悠揚(yáng)......
http://www.kyzj.com/6/e19933b8/
[此帖子已被 樊利宣 在 2008-8-11 9:11:34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樊利宣 在 2008-8-11 9:12:42 編輯過(guò)]
baby face
我同學(xué)說(shuō)他們的聲音好干凈
我只聽(tīng)過(guò)MAD。樱牛亍。茫希希
啊啊
哈哈 BABYFACE
MAD SEXY COOL
Drama Love & 'Lationships
the loneliness
``````
收藏。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