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冒著被投宣地風(fēng)險(xiǎn),看完了男籃比賽,
輸?shù)倪不是很慘,畢竟我們跟人家不是一個(gè)級(jí)別的隊(duì)伍罷。誰(shuí)心里都有數(shù),第一節(jié)打得很不錯(cuò),主要輸在第三節(jié),輸在什么地方,體力沒(méi)有人家地好,然后個(gè)人技術(shù)更不用說(shuō)了,人家是夢(mèng)八,偶們什么都不是,發(fā)現(xiàn)了很大的問(wèn)題,中國(guó)的傳球真是讓人耽心,半天傳不出去,內(nèi)線我們姚大個(gè)居然跑到三分線外來(lái)接球,
昨天第一個(gè)球是姚大個(gè)投地,還是個(gè)三分,看了讓人振奮了一下,呵呵!其實(shí)美國(guó)隊(duì)昨天表現(xiàn)得也很一般,還沒(méi)有打了NBA那種水評(píng),也沒(méi)有全場(chǎng)緊逼,中國(guó)隊(duì)表現(xiàn)很好了,畢竟不是一個(gè)級(jí)別地,可以理解。
看看霍華德那個(gè)肩膀...韋德的彈跳...對(duì)比下黑人和男籃小伙子們的胳膊...黑人天生就適合籃球運(yùn)動(dòng)
那個(gè)誰(shuí)誰(shuí)的快攻投籃竟然被那個(gè)誰(shuí)誰(shuí)誰(shuí)從后面雙手從籃板上搶下來(lái),簡(jiǎn)直就是高中生打小學(xué)生。
雖然輸了,但沒(méi)人怪他們,即使進(jìn)不了八強(qiáng)。
估計(jì)男藍(lán)在戰(zhàn)術(shù)選擇上,也是有所保留的,
打美國(guó)可能就是輸?shù)貌灰y看就行,
姚明都開(kāi)玩笑的說(shuō),要是贏了美國(guó),他立馬就退役了,
整場(chǎng)感覺(jué)都還可以,就是失誤太多,一失誤就給人扣,
看了半天就看到易在安東尼頭上補(bǔ)扣了一下
贊同樓上感地,不過(guò)中國(guó)隊(duì)打的的確不錯(cuò)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