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的時候就最怕考試,沒想到工作了也還逃脫不了這樣的命運——有考不完的試等著我。這段時間我完全沒有辦法睡好,每天晚上都在床上翻來覆去。
前幾天在一個“考場型”同學(xué)那里得到了他的應(yīng)考心經(jīng)——在考試前,他會有一個小小的“儀式”讓自己放松,花幾分鐘時間呼吸新鮮空氣,大聲對自己說3遍:我考得出!一切考題都是紙老虎!
這個聽上去實在有點傻,但我試了幾次,倒真是很有效。另一方面是,我不跟別的同學(xué)待在一起,就不會被他們的緊張情緒所傳染,這個對我樹立信心很有好處,不受干擾,完全冷靜地進入考場。
(僅供參考)
幾天考了幾次試?LZ厲害。僅供參考,好。熙熙攘攘:
讀書的時候就最怕考試,沒想到工作了也還逃脫不了這樣的命運——有考不完的試等著我。這段時間我完全沒有辦法睡好,每天晚上都在床上翻來覆去。
前幾天在一個“考場型”同學(xué)那里得到了他的應(yīng)考心經(jīng)——在考試前,他會有一個小小的“儀式”讓自己放松,花幾分鐘時間呼吸新鮮空氣,大聲對自己說3遍:我考得出!一切考題都是紙老虎!
這個聽上去實在有點傻,但我試了幾次,倒真是很有效。另一方面是,我不跟別的同學(xué)待在一起,就不會被他們的緊張情緒所傳染,這個對我樹立信心很有好處,不受干擾,完全冷靜地進入考場。
(僅供參考)
[此帖子已被 ahgl069 在 2008-8-11 8:14:15 編輯過]
哈哈這標題很有意思![]()
想起毛主席的那句“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
哈哈 每次比賽的時候我都說 我是最棒的
每次考試的時候 多啃幾次指甲就行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