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里現(xiàn)在連個愛和想的人的都沒有,每天好像行尸走肉,沒有任何激情。
真說不出這是什么樣的感覺?你們能體會嗎?
也許緣分未到吧,總會遇到的!
原帖由 飄零的葉子 于 2008-8-10 17:46 發(fā)表 在我的心里現(xiàn)在連個愛和想的人的都沒有,每天好像行尸走肉,沒有任何激情。真說不出這是什么樣的感覺?你們能體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