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jué)得戀愛的兩個(gè)人在一起上班好不好??
一天二十四小時(shí)都呆在一起??
桐網(wǎng)的朋友們給點(diǎn)意見??謝了
不好。
原因如下:
天天面對(duì),很快感到煩。還有工作上的事情,兩個(gè)戀人在一起就是解決不好的。
肯定不好
男人的工作 事業(yè)
再優(yōu)秀的女人都不要插手 跟他做一樣的
如果你有才能 何不另起爐灶?
除非你跟他玩OFFICE戀情..只玩曖昧..不想未來(lái)..
不好!彼此之間需要空間。。。
大多數(shù)人都覺(jué)得不好,包括我.但是你反過(guò)來(lái)想想:
在一個(gè)圈子里工作,下班后就有共同的話題,都是圈子里人說(shuō)什么說(shuō)誰(shuí)都知道.不會(huì)發(fā)生不想聽對(duì)方所說(shuō)的自己不認(rèn)識(shí)的人不知道的事
另外更重要的就是可以互相幫助,不管是在人脈上,還是在追求名利,以及工作的野心上.
還有就是節(jié)省交通費(fèi)用.環(huán)保啦.![]()
不好
不好不好,一點(diǎn)都不好...,單位發(fā)點(diǎn)什么錢,他都知道....
好討厭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