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分開以后]
[al:愛我]
唐禹哲分開以后
愛我
詞:林喬曲:施佳揚
qianjunyifa
music
想喊你卻沒敢開口
最后只有流著淚看你走
我想問我
是否只愿意就這樣放手
既然無法挽留
只好接受
從今以后
你要寂寞多久
誰能給予你
我這般的溫柔
也許是多慮了
你離開我會過得更快樂
可對于軟弱的我
回憶就足夠
分開以后
每當想到你
就會低下頭
緊握著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就會有一樣的辛酸難受
都曾經(jīng)深愛過誰
有誰能舍得
在離開你之后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么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
你為我停留
最后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友情游過
嗯..是好聽..關(guān)看歌詞就傷感到極點
其實我沒聽..哈哈.
Less:
嗯..是好聽..關(guān)看歌詞就傷感到極點
其實我沒聽..哈哈.
歌也很好..不過更喜歡歌詞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