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網(wǎng)消息: 8月8日晚,人民廣場LED大屏幕剛剛投入使用,人們紛紛來到廣場看奧運開幕式,廣場成了歡呼的海洋。。想尼康 攝)
|
[此帖子已被 201 在 2008-8-10 2:17:37 編輯過]
很好
昨天我經(jīng)過廣場時看到了。桐城進(jìn)步了。
不錯,有進(jìn)步。
不過,這么多年了,桐城許多公眾活動,都是在那個文廟前的廣場舉辦的。
桐城公共設(shè)施建設(shè)實在太滯后了。
在網(wǎng)上看到,寧國市民的奧運之夜系列照片,對比起來,寧國更象個城市!
桐城的道路太狹窄了。廣場的地方也小。應(yīng)該建立一個商業(yè)廣場,商業(yè)購物街。
會好起來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