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結(jié)廬者 在 2008-8-10 14:16:26 編輯過]
幸好有注釋,不然差點(diǎn)把奉先誤當(dāng)作三國時期的呂布了,呵呵。
歷歷痕陳國史哀。重翻舊史,能不令人一嗟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