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紅透的人物。 我得先巴結巴結
去么 場子你定
喲,有多紅,?還要預約?
徒弟 為什么不同意?
我們師徒2以后還要在桐網混哦
不巴結巴結紅人 以后混不下去
我現(xiàn)在很傷心。
你認為我連請一頓飯的錢都沒了?
你回來了 我包吃包住。桐城范圍內 隨你挑
呵呵。。。。愛藍你真是太好了呀。。。
他們都知道 你問問他們
我的好 我知道 她知道 你不知道
我哪里曉得呢,偶很少上來的。
哦 哦 哦
怎么我請的人不出來
面子如此之大????????
現(xiàn)在九分是桐網第一紅人,許多男地跟著后子求婚,
吃飯要提前一年約,不然沒有機會!
又是仁者:
現(xiàn)在九分是桐網第一紅人,許多男地跟著后子求婚,
吃飯要提前一年約,不然沒有機會啊!

我又不是求婚?。!
我會這么俗氣?
我只是培養(yǎng)下感情后 再求婚
哈哈 單身公害成之單身被害咯
謝謝 你不出來我又要散財了◆廊橋one夢:
哈哈 單身公害成之單身被害咯
????
去不去啊 ★.⒐分熟
你還沒正面回答我
★.⒐分熟:
謝謝 你不出來我又要散財了◆廊橋one夢:
哈哈 單身公害成之單身被害咯
啊..美麗多金的年輕女人 散財也解決不了問題啊 哈哈
。。。。。。。。。。。。。。。。。。。。。。。。。。。。。。。。。。。。。。。。。。。。。。。。。。。。。。。。。。。。。。。。。。。。。。。。。。。。。。。。。。。。。。。。。。。。。。。。。。。。。。。。。。。。。。。。。。。。
。。。。。問題很嚴重
請了沒?
報告 老伴
我沒請
昨晚我在家喝稀飯的
小九估計還在睡覺呢
![]()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10 9:00:30 編輯過]
這 你都知道了?
人才啊
我也去睡覺了
繼續(xù)頂起。。。。
晚上繼續(xù)去吃飯
我有誠心吧
昨天沒有成。
小九,哪去啦?
呵呵。
還有半個小時,才來。

來 了 來了
晚上去哪啊 誠心的哦 我
。。。。。。。。。。。。
今晚桐網聚會
你一定得來
你是主角
鬼扯~
友情游過
友情游過
倒。。。。
沒人了
那你說搞什么
你教教我啊
要不去花園喝咖啡。。。。。。。。
★.⒐分熟:
不去
直接的
昂
這么古老的帖子 以后不能頂
掉底子哦
我人就怕掉底子
要是我..
接著邀請..
搞得就跟我求人吃飯一樣
我不習慣
zzmm808:
不會是老布什吧
ZZ還在北京??
北京?
沒被遣送回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