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來參加。
個個都是美女 我都怕
一來就T樓 哈哈
太無聊了吧
水區(qū)斑竹該有意見了
現(xiàn)在不喝茶,可以陪你聊天。哈哈。

我在家睡一下午了 。。。特意把手機藍(lán)牙都開了
丫的就是沒人找。。。。。。
哎 老了 差了

樓上的 在桐城不
晚上一起吃飯去
我現(xiàn)在很窮我必須頂貼!
我現(xiàn)在很窮我必須頂貼!
我現(xiàn)在很窮我必須頂貼!暈,葉子姐姐,我下午加完班回家就睡了
大周末的晚上都米有活動
真無聊哇
睡覺!還能干嘛 啊!
呵呵,這年頭,女人不吃香了,都沒地方去玩,郁悶啦!
這年頭都流行宅女
所以我們要老實的呆在家里就可以了
神仙生活啊!我還忙口飯吃呢;還喝茶!百開水都沒得喝
我這么早就起來了
想想人生 想想未來 想想她
夠了 精神生活很滿足了
葉子終歸是要飄零的,但飄零的葉子終究令人傷感。
我也是葉子,我也在飄零,然而我卻寧愿展示自己厚重踏實的一面。落花有意,流水尚且無情,況飄零的葉子乎?
故葉子還是要盡力展現(xiàn)自己的綠色,蒼翠欲滴時的美景。
這只是說明我現(xiàn)在在飄零啊,沒有找到合適的樹枝而已,飄舞的葉子依然是美麗的,是動人的啊。梧桐葉:
葉子終歸是要飄零的,但飄零的葉子終究令人傷感。
我也是葉子,我也在飄零,然而我卻寧愿展示自己厚重踏實的一面。落花有意,流水尚且無情,況飄零的葉子乎?
故葉子還是要盡力展現(xiàn)自己的綠色,蒼翠欲滴時的美景。
說不定我哪天又落葉生根了呢?
真是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