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fā)了群花.
就有好多人給我送花了.
小妖今天農(nóng)歷生日.
跟大家一起過很開心.
謝謝大家.
大家開心每一天!!!
[此帖子已被 妖言惑眾 在 2008-8-9 12:45:58 編輯過]
![]()
謝謝大家的支持!!!
祝福你。
送花給你怎么提示,請勿對同一個用戶。
哈哈,難道不想讓偶送。
謝謝夏天哥哥滴票子,西西.
謝謝2哥2嫂.
秋依綿綿:
送了三次花都送不成哦!
我聽到祝福就很開心了.
謝謝姐姐.
![]()
謝謝雪人姐姐/.
要開心哦~不想要花都給我唄
我要
有點遲的生日祝福,花馬上到
不好意思花沒發(fā)出去,紅包代替啦
韓小樓:
不好意思花沒發(fā)出去,紅包代替啦
我汗```謝謝小樓````
妖精生日
HAPPY~~
生日快樂~~~
花隨后就到

我現(xiàn)在很窮我必須頂貼!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