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個比較喜歡體育地人,但在每次在體育版來找不到一個可以聊得來地人聊體育,
經?吹匠浇裉煸谶@里,其它版主都干嘛去了,聽說他是個業(yè)余運動員,能經常在些發(fā)貼并支持體育版,所謂地版主是不是感到有點......?
幾個版主除個黑色咖啡偶爾看到人外,其它的人都很少看到,在此我非常地不滿。
整個桐網恐怕就數體育版的人氣最差了,而且現在奧運會全世界舉目的賽事,今天早上來看了,也沒有看到關于昨晚奧運會開幕的貼子,能不悲哀嗎?
平常就看到你們說什么支持奧運,都是些光打雷不下雨的人。
這樣桐城的體育事業(yè)怎么會有進步,
[此帖子已被 又是仁者 在 2008-8-9 11:42:49 編輯過]
...
我的教育版人氣跟體育版有的一拼 ![]()
火紅八月
支持體育版
人間過客:
...
我的教育版人氣跟體育版有的一拼
你那個版塊不一樣,體育版有賽事的時候跟沒賽事地時候都一個樣,這就是問題的根本所在,所以偶要站出來說幾句.
...其實我也蠻關注體育的...不過不愛討論...
網球,F1,籃球,足球,拳擊,golf等等...golf很少看,不過至少知道par,birdie...![]()
足球是本人的最為喜歡的,踢球,看球,玩足球游戲...
奈好,等偶當上了版主。恩要經常來跟偶扯扯。我最喜歡籃球,足球也還可以,踢不好!
也不能怪這怪那,主要是因為這個論壇的人并不多,分得太專業(yè)了肯定不行。
你看看,不單單是體育版,只要是專業(yè)的版,都不景氣。
專業(yè)版,得專業(yè)人士。特別的關注體育賽事的人。
支持仁者哈。
原來是不喜歡體育的?膳技夷俏,太喜歡了,沒辦法。。。。
不看就沒電視看了
相信N年以后會的,以時你可別忘了今天說地話!
曾經是這里的斑竹
我來回答下
體育版人氣不好,斑竹有責任,但不是全部
仁者已經申請了斑竹,應先了解一下斑竹的職責
斑竹的工作是管理,審核,引導。論壇的發(fā)帖交流等一切活動都是
以會員為主,斑竹只是一個輔助管理工作(桐網現在的問題就是滿眼都是斑竹)
體育版今年基本是我和黑色咖啡在
我側重足球,他側重籃球
我覺得作為桐城地方論壇的體育版必須有地方的特色
如果我們天天復制新浪 搜狐的體育新聞放上去,有什么意思呢?
大家如果要了解體育新聞,相信沒幾個選擇是桐網吧
仁者如果關注體育版很長時間的話
應該看到,我曾經組織過很多活動
比賽競猜,組織足球隊,知識競賽等等
但是響應者渺渺,最后都是斑竹或者給面子來捧場的
老話說 有多大餅做多大耙
我也很像體育版紅紅火火,但是同志不行啊
群眾基礎有限,慢慢來
自我評價一下,體育版斑竹管理的本職工作沒有任何問題
回貼,刪除廣告貼都很及時,體育版這方面沒有出過任何問題
在引導會員參與,搞活版塊氣氛,組織特色活動方面
曾經努力過,放棄了。要批評
以后開動腦筋,繼續(xù)努力
友情游過
現在偶為體育版感到悲哀……![]()
剛開始我也曾經大幅面的復制,粘貼過,卻發(fā)現應者寥寥,
當打開體育版后整版都是轉帖,每篇回復都不超過2個的時候我感覺比現在的體育版更悲哀
后知后覺來之前,我也曾組建過幾次桐網足球隊,最后都無疾而終。后知說的沒錯,群眾基礎真的有限!
我喜歡足球,不過近幾年工作了看的沒以前多,包括這次歐錦賽也只是選擇性的看了幾場,加上職業(yè)的足球迷“后知后覺”的加入,我日常所做的就是回回帖,看看有沒有違規(guī)的帖子需要刪除或轉版。
仁者既然有把體育版做好的信心,那么,我讓賢。
我會繼續(xù)支持體育版~
感到難過!
體育版今年那么大的賽事,都沒有人來這里發(fā)貼,
偶當然有議見了。不能怎是別的網站復制過來,那樣這里肯定沒有人氣了,
應該把當做一種娛樂來討論,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我相信這里人氣肯定會好地。
上桐網的長期固定的估計也就百十來號人,
排除一些年齡等因素,關注體育的不會超過幾十個,
再加上體育種類多,涉及到小類的人就更少,
所以在體育版塊發(fā)個貼子能得到共鳴的很少,
就像cigar說的,一個貼子的回復超過2個的都很少,
因為這些貼子99%以上都是復制粘貼,可能早上一上班愛好體育的都在其他各大網站都看過了,
體育版要多點人氣,復制粘貼至少就控制在50%以下。
恩是關注我來地罷!呵呵!
現在是奧運會期間,體育恩都不關心,你還關心么了噢!
偶發(fā)現其實無人問津的版塊要比回帖清一色的“友情路過”強得多
地方性的論壇肯定是有一定的限制
這并不是說是管理出現了問題
正所謂“眾口難調”
個人的出發(fā)點都是好的
某些版 本身關注的人就不是很多
拿我來說
基本上每天都會轉載或者編輯一些實用的、實際點的文章
以供大家交流、討論
畢竟技術、精力有限
但是
主要的目的 還是希望能夠讓讀者正面了解或者能夠側面加強讀者的部分知識吧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11 13:33:48 編輯過]
看來是個比較復雜的綜合性問題!
Θ傲氣dё如夢:
偶發(fā)現其實無人問津的版塊要比回帖清一色的“友情路過”強得多
強烈支持!
等下夏天顆到之要上吊,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