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他掛鋼絲那么久累不累.
還有,點(diǎn)的時(shí)候頭發(fā)有沒(méi)有被燒.
拼搏
他的姿勢(shì)滿(mǎn)累的~~~
hgsisi:
他的姿勢(shì)滿(mǎn)累的~~~
不謀而和
妖言惑眾:
還有,點(diǎn)的時(shí)候頭發(fā)有沒(méi)有被燒.
這種玩笑開(kāi)不得哦。
說(shuō)實(shí)在話(huà),我就開(kāi)始的30分鐘很感動(dòng)
跟我爸媽說(shuō)我有哭的沖動(dòng)
我媽說(shuō)我傻
我說(shuō)國(guó)家強(qiáng)大了
我爸說(shuō)你也知道國(guó)家強(qiáng)大了,那你呢.
直接無(wú)語(yǔ)````
妖言惑眾:
說(shuō)實(shí)在話(huà),我就開(kāi)始的30分鐘很感動(dòng)
跟我爸媽說(shuō)我有哭的沖動(dòng)
我媽說(shuō)我傻
我說(shuō)國(guó)家強(qiáng)大了
我爸說(shuō)你也知道國(guó)家強(qiáng)大了,那你呢.
直接無(wú)語(yǔ)````
是個(gè)好妖!哈哈。
ahgl069:
妖言惑眾:
還有,點(diǎn)的時(shí)候頭發(fā)有沒(méi)有被燒.
這種玩笑開(kāi)不得哦。
汗,我看那火挺大的,有點(diǎn)擔(dān)心的意思.
妖言惑眾:
ahgl069:
妖言惑眾:
還有,點(diǎn)的時(shí)候頭發(fā)有沒(méi)有被燒.
這種玩笑開(kāi)不得哦。
汗,我看那火挺大的,有點(diǎn)擔(dān)心的意思.
可以理解。接龍我倆不謀而合了,呵呵。
我在想 為什么 我沒(méi)看見(jiàn)``````我在顧及什么
★.⒐分熟:
我在想 為什么 我沒(méi)看見(jiàn)``````我在顧及什么
心不在焉
呵呵.
小九在顧此失彼.
妖言惑眾:
呵呵.
小九在顧此失彼.
難不成還想征婚一事?
![]()
我不懂小九```
所以我不知道,呵呵/
哎..
前半個(gè)小時(shí)真感動(dòng)
妖言惑眾:
我不懂小九```
所以我不知道,呵呵/
友情提示:奧運(yùn)期間,勿作它念。呵呵。
呵呵
我也覺(jué)得就前半小時(shí)很好.
明天去合肥玩通宵.
妖言惑眾:
呵呵
我也覺(jué)得就前半小時(shí)很好.
明天去合肥玩通宵.
吹燈睡覺(jué)吧。
有太多的激動(dòng),同時(shí)又有一絲遺憾,要是能跟心愛(ài)的人一起看該多好啊
嘿嘿!
我不知道啊!
當(dāng)時(shí)我睡著了!
還是起來(lái)晚了
合肥沒(méi)去成.
中國(guó)的驕傲


我在想中國(guó)人真?zhèn)ゴ?李寧真棒!!!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