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幸運(yùn)精靈結(jié)婚啦
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祝賀我們吧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8 17:05:36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8 17:10:40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8 17:46:26 編輯過]
嚴(yán)懲恭喜哈子!哈哈..
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心
等下我也去找個(gè)求婚去,
看成不成!
![]()
愿你們網(wǎng)絡(luò)愛情1314.
禮已送







愿有情人忠誠(chéng)眷屬~。!
【系統(tǒng)訊息】 幸運(yùn)精靈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留言】:今天偶結(jié)婚啦。。。。。。嘻嘻。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2嫂!
妖言惑眾:
【系統(tǒng)訊息】 幸運(yùn)精靈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留言】:今天偶結(jié)婚啦。。。。。。嘻嘻。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2嫂!
恩可真會(huì)說話呀。。。嘿嘿。
又是仁者:
等下我也去找個(gè)求婚去,
看成不成!
支持你哦。
小九辛苦啦★.⒐分熟:
![]()
![]()
![]()
![]()
![]()
![]()
愿有情人忠誠(chéng)眷屬~。。
【系統(tǒng)訊息】風(fēng)飛揚(yáng) 已經(jīng)通過銀行轉(zhuǎn)帳 ¥888 到您的現(xiàn)金帳戶中!
謝謝風(fēng)飛揚(yáng)美女哦。。。。~~~~偶的娘家送禮啦。
哈哈。
幸運(yùn)精靈:
妖言惑眾:
【系統(tǒng)訊息】 幸運(yùn)精靈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留言】:今天偶結(jié)婚啦。。。。。。嘻嘻。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2嫂!
恩可真會(huì)說話呀。。。嘿嘿。
2嫂跟2哥要對(duì)我好點(diǎn).
不然```
嘿嘿嘿
不辛苦 二當(dāng)家的辛苦落日黃沙:
小九辛苦啦★.⒐分熟:
![]()
![]()
![]()
![]()
![]()
![]()
愿有情人忠誠(chéng)眷屬~。!
誰給弄下面來了>帖子給我上去.
誰給弄下面來了>帖子給我上去.
誰給弄下面來了>帖子給我上去.





愿有情人忠誠(chéng)眷屬~。!






愿有情人忠誠(chéng)眷屬~。!
小昂節(jié)都喜歡湊熱鬧。
都把恩這個(gè)大昂吸引過來咯一葦過江:
小昂節(jié)都喜歡湊熱鬧。

頂
哈哈 我休息了``
【系統(tǒng)訊息】 water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13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謝謝water MM。。。。
還有那些用紅包的朋友們。
精靈記著哦。。
恭喜恭喜,值得祝賀! 寶寶就叫“沙精靈”


恭喜精靈美女大婚!幸運(yùn)精靈:
【系統(tǒng)訊息】風(fēng)飛揚(yáng) 已經(jīng)通過銀行轉(zhuǎn)帳 ¥888 到您的現(xiàn)金帳戶中!
謝謝風(fēng)飛揚(yáng)美女哦。。。。~~~~偶的娘家送禮啦。
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