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也沒有用..
光看,不能發(fā).貼.回.帖.
抽了我一上午!!總算搞了一個(gè)帖...
啥時(shí)候桐網(wǎng)能不抽么?
桐網(wǎng)最近老出錯(cuò)。。。
<div id=CommonBody>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
錯(cuò)誤 '80040e14'未能為數(shù)據(jù)庫 'itongcheng' 中的對象 'BBSXP_EventLog' 分配空間,因?yàn)槲募M 'PRIMARY' 已滿。
/BBSXP_Class.asp,行 239
</div>
就這樣搞了我一上午..
老漢:
管理起碼要出來解釋一下,要不大家都走光了。
一遇到事...
一個(gè)人都不見....
以前也是這樣..........我都不想說什么了!!
感冒了,過兩天就好了。
果然抽莖死不悔改848:
感冒了,過兩天就好了。
我給二十天時(shí)間
我想和你賭..
不礙事,還能用...![]()
問題很嚴(yán)重
是呀。本來應(yīng)該可以多發(fā)帖子的,可是這種現(xiàn)象,我都很少發(fā)了。。。
白白的編輯了。
問題很嚴(yán)重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