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也有窮滴時候挖~ [此帖子已被 ★.⒐分熟 在 2008-8-8 12:31:26 編輯過]
搞不懂你會窮挖嘿嘿跟我有什么關(guān)系哦?
氣死我了,搞個活動不能成功發(fā)帖,什么破網(wǎng)
確實 我發(fā)貼要發(fā)N次 才算發(fā)上去了 昏了哦水草倪倪:
跟我有什么關(guān)系哦?
氣死我了,搞個活動不能成功發(fā)帖,什么破網(wǎng)
主席都借錢..
那老婆估計是難找``
呵呵
嘿嘿,我那好多是活動經(jīng)費,兄弟
挖哈哈 那確實~
一禮拜T4000..跟我一個月工資差不多了..
悲劇``
不是吧 你是不是去社區(qū)賭博啊 嘿嘿 那里只有進(jìn)沒有出哦 哈哈wuxing1983:
我一年薪水了

建議取LS的MM回氣

那為什么你不存錢捏`
你貌似比我還窮哦```
你要是借到錢了 記得分我點 也不虧我一直頂你帖子 讓你的打家劫舍貼不沉哦
555~~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