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來(lái)的,就有人像我求婚,也太快了點(diǎn)吧。
結(jié)婚都有什么好處呀?
是呀,真是奇怪了。
不知道向我求婚的那人是男是女!
不照啊,有些事就是新事新辦嘛.
呵呵
可以考慮一下
挺自信的一個(gè)小伙子
不錯(cuò)啊
思浠子
恩是MM還是GG呀,我不跟GG結(jié)婚撒
不會(huì)吧?
你是男的?
那不好意思了,我也是男的。
那我們就來(lái)段同性戀吧。
搞之半天
桐網(wǎng)來(lái)了第二對(duì)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