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結(jié)廬者 在 2008-8-17 8:17:10 編輯過]
出了趟門,還拜個了師啊?呵呵,先來給大家簡單講講這故事再說。
這幾天我也在桐城跑來跑去的瞎玩,昨天和朋友去了趟二龍井瀑布,真的有些驚險。體力透支太大,至今再提不起精力了。
[此帖子已被 結(jié)廬者 在 2008-8-8 11:41:12 編輯過]
結(jié)廬者:
我這個師父可不一般!蓋當(dāng)今詩壇,無人能敵其十之一耳。他是誰呢?哈哈,偶師就是第一首中的“吾翁”第二首中的“文星”--人稱“詩圣”![此帖子已被 結(jié)廬者 在 2008-8-8 11:41:12 編輯過]
天哪,這就是你的不好了。
不是我說你,你就這么三叩下去,哪里叫作拜師?人家都一聲不吭的。。。。。。。。呵呵
哈哈,我當(dāng)時心里想,“杜爺爺,我叩了啊,如果你不做聲,就默認(rèn)了”,遂木已成舟,賴也賴不掉了~
其實我叩了六叩,見面三叩,拜師三叩。
[此帖子已被 結(jié)廬者 在 2008-8-8 16:30:52 編輯過]
結(jié)廬者:
哈哈,我當(dāng)時心里想,“杜爺爺,我叩了啊,如果你不做聲,就默認(rèn)了”,遂木已成舟,賴也賴不掉了~
其實我叩了六叩,見面三叩,拜師三叩。
[此帖子已被 結(jié)廬者 在 2008-8-8 16:30:52 編輯過]
呃,你當(dāng)時有沒有考慮過他當(dāng)時突然吱個聲的后果?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