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 的生日 因為桐網 認識你
在今天這 個嶄新的08年08月08日 本來準備 發(fā)張你的相片的
記得雙和 糖在和尚的某個帖子里是這樣說的
還有上回 偶給心情做生日帖的時候
不知道為 什么 能牽手的 時候請別只是肩并肩 希望接下 來的日子 千言萬語 都化成最后一句 記得 哦.
|
最后幾行沒有居中![]()
明明在偶家偶學雪人,把標題飄紅送到水區(qū)的,怎么的也沒顏色之曬
算好之是O點發(fā)的,可是前幾次都不成功,差了六分鐘![]()
挖```
如夢...
我要是男滴感動死之
我要是無雙也感動死之
哈哈
祝無雙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哈 要幸福哦~@@~~無雙 生日快樂
祝無雙姐生日快樂,青春常柱,萬事如意!
怎么找了這么個好日子過生日是?
顆完之,上好感動地,沒想到如夢感出這么深刻地話,讓偶刮目相看了。
也祝下無雙MM生日快樂!
[此帖子已被 又是仁者 在 2008-8-8 8:59:48 編輯過]
不是吧?比我還快。。。。
比我做的很漂亮。。。。。。。。
不過有人祝福我家雙生日快樂還是很開心的。。。
除了感動沒其他話港了……![]()
親愛的如夢~~~謝謝嗯
親愛的桐友~~~~謝謝你們
汗 無雙不是LS的LP吧
無雙生日快樂
蛋糕好漂亮哦
祝無雙生日快樂!
姐 生日快樂
祝雙兒生日快樂!
呵呵
幸福
我好羨慕。
祝無雙MM
生日快樂
恭喜...
雖然我是個不過生日的人...![]()
雙雙真會挑日子過生日!
祝雙雙生日快樂!
雙雙是誰?

是餓~~~~
梧桐先生~~~~
今天日子真好,舉國上下同歡慶
無雙,生日快樂
嘿嘿..
桐網太不過癮了 只能發(fā)鮮花 不能發(fā)蛋糕
如夢這禮物送的比任何禮物都珍貴.
祝無雙生日快樂!
借著大使的帖子也來送份祝福,生日快樂!
偶不會做這么漂亮的帖子,再說,偶要做這么漂亮的帖子,估計綠茶沒安全感了....
【看來偶還是要盡快結束單身...】
偶也有特別的地方,偶的IE老是打不開這個帖子,為了打開這個帖子送祝福,偶另下載了騰迅的TT,這說明偶的誠意了![]()
今天是大日子呀,真夠爽的,今晚在鳥巢的煙花也算是為恩燃放呀。綠茶應該給奧組委捐點Money才行,怎么捐也是個賺呀.....![]()
[此帖子已被 云游花和尚 在 2008-8-8 11:02:24 編輯過]
【系統訊息】 一葦過江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經驗值!
【留言】:恰無雙生日,時適奧運。祝無雙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并祝天下母親幸福健康!
【系統訊息】韓小樓 對您進行了聲望評價
【系統訊息】 天下無雙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經驗值!
【留言】:~~~~在今天最該感謝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借桐網表達我的思念并對她說:女兒想你了!
沒時間呀沒時間![]()
、云游花和尚:
借著大使的帖子也來送份祝福,生日快樂!
偶不會做這么漂亮的帖子,再說,偶要做這么漂亮的帖子,估計綠茶沒安全感了....
【看來偶還是要盡快結束單身...】
偶也有特別的地方,偶的IE老是打不開這個帖子,為了打開這個帖子送祝福,偶另下載了騰迅的TT,這說明偶的誠意了
今天是大日子呀,真夠爽的,今晚在鳥巢的煙花也算是為恩燃放呀。綠茶應該給奧組委捐點Money才行,怎么捐也是個賺呀.....
[此帖子已被 云游花和尚 在 2008-8-8 11:02:24 編輯過]
![]()
又是仁者:
顆完之,上好感動地,沒想到如夢感出這么深刻地話,讓偶刮目相看了。
也祝下無雙MM生日快樂!
[此帖子已被 又是仁者 在 2008-8-8 8:59:48 編輯過]
這么深刻地話
ぷ一盃綠嗏ぷ:
不是吧?比我還快。。。。
比我做的很漂亮。。。。。。。。
不過有人祝福我家雙生日快樂還是很開心的。。。
晚上雙雙就交恩了
天下無雙:
除了感動沒其他話港了……
親愛的如夢~~~謝謝嗯
親愛的桐友~~~~謝謝你們
想感的都已經感過了
現在真是忙里偷閑來灌水的![]()
你偶像是劉德華的吧
妮姐姐,生意快樂哦。。。。。。
愿你開心開心開心。哈哈。
【系統訊息】 天下無雙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經驗值!
【留言】:收到無數的鮮花還有月明兄大大的紅包~~~~~再次感謝桐友們的祝福!
【系統訊息】 ◆廊橋one夢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經驗值!
【留言】:祝雙兒生日快樂..也希望她跟ぷ一盃綠嗏ぷ能永遠甜蜜 開心....
【系統訊息】 桐網小福星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經驗值!
【留言】:祝天下無雙生日快樂!
【系統訊息】 桐網小福星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經驗值!
【留言】:死不悔改新婚大喜。
【系統訊息】 一葦過江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經驗值!
【留言】:恰無雙生日,時適奧運。祝無雙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并祝天下母親幸福健康!
【系統訊息】韓小樓 對您進行了聲望評價
【系統訊息】 天下無雙 群發(fā)鮮花,您增加了50點經驗值!
【留言】:~~~~在今天最該感謝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借桐網表達我的思念并對她說:女兒想你了!
我來晚了,再次祝無雙生日快樂!!!![]()
另外還想賴在如夢這個貼子里分蛋糕七!!![]()
![]()
偶人………………金針蟲:
如夢這禮物送的比任何禮物都珍貴.
祝無雙生日快樂!
蛋糕隨便吃呀,偶全部買單了冰雪人:
我來晚了,再次祝無雙生日快樂!!!
另外還想賴在如夢這個貼子里分蛋糕七!!
Θ傲氣dё如夢:
蛋糕隨便吃呀,偶全部買單了
你慘了...
偶人飯量比豬還多!!![]()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