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一直沒有期望過
所以早沒有什么感覺了

中國男足。。。
不提也罷。
唉
讓人無語

1:1平新西蘭已經(jīng)不錯啦
大家不要這樣講了
是的 ..
不過我看的真揪心. 心臟差點(diǎn)蹦了出來. ![]()
已經(jīng)打破國奧隊(duì)在奧運(yùn)會上無進(jìn)球的記錄了!
應(yīng)該祝賀!
偉大的中國足球!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哈哈...
還行啦
挺緊張.
<div id=CommonBody>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
錯誤 '80040e14'未能為數(shù)據(jù)庫 'itongcheng' 中的對象 'BBSXP_EventLog' 分配空間,因?yàn)槲募M 'PRIMARY' 已滿。
/BBSXP_Class.asp,行 239
</div>
[此帖子已被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7 22:33:17 編輯過]
你現(xiàn)在連那四個字都懶得打啊
直接復(fù)制哦.
牛人啊
哈哈
你有問題了
去檢查一下吧
無語了吧
嘿嘿
目的一步步的在達(dá)成
那是當(dāng)然
這可不是吹的,
免貴姓許
請問有何貴干?
許三多是我弟弟

啦啦啦~````
哈哈
差不多吧
中國足球!
讓國人心痛。ㄔ俨粷(jì)也是自家的足球,還是要看的)
中國乒乓!
讓國人驕傲!
男足從來不洗腳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