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水的貼了
此路不通
調(diào)頭
支持 很好 好久米這么希奇的看西瓜了 哈哈
是因為情人節(jié)的緣故吧
MS很有道理哦
水草倪倪:
咋值1500?買了能吃出啥味?還不是個西瓜味?不吃,很快就會爛掉吧,純粹是包裝費,這包裝費也太貴了,趕上月餅了
情人節(jié)也沒這么貴```
這種瓜 我見過,可是沒那么貴呀
LZ最起碼出來解釋下 這是么回事吧
悲劇管么用捏
我 。汗
頂帖賺錢!


啦啦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