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傻了叭嘰的哭個(gè)沒(méi)完沒(méi)了,
有人,把那酒瓶子抱,
有人,發(fā)起瘋來(lái),是把人嚇跑.
你呢?
痛哭.
悲劇.
好像都是你把別人搞失戀
失戀的感覺(jué)好!
不知聽誰(shuí)說(shuō),失戀能減肥!


失戀?
太多了
已經(jīng)麻森了
所以什么都不做.
睡一覺(jué)比較好 我從來(lái)不苦自己
啦啦啦~````
LS傻了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