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最后,不是結(jié)婚就是分手
幾年的感情又能怎么樣,
不要談那么長時間的戀愛,
不要留戀著單身生活,
沒用的,
這場拉鋸場,到最后,就要那拉久的橡皮筋,沒有了彈性,都還不了原的.
呵呵,沒情人,今天早有人發(fā)信息給我,
說節(jié)日快樂,有點迷糊,問他,今天是嘛日子.
首先申明呀,
我沒有失戀,也沒有怎么滴.
![]()
我確定……
看來,樓主把一切都看的很談
呵呵,
達到我這種境界,
很不容易的.
LZ
是位高人。
看頭像,當(dāng)年看的東方不。睾辰
女人,
可以狠狠愛,
為那個值得的人,
但是,
如果你覺得那種沒有結(jié)果的事情,
就不要盲目投資了,為不值的人,做不值得的事,你做的一切都是不值得.
F羲陌姀:
女人,
可以狠狠愛,
為那個值得的人,
但是,
如果你覺得那種沒有結(jié)果的事情,
就不要盲目投資了,為不值的人,做不值得的事,你做的一切都是不值得.
敢愛敢恨
七夕快樂
路過
好聚好散
哈哈
每個人對愛的心境都不一樣
要投資得看好目標(biāo)!過好每一天!F羲陌姀:
女人,
可以狠狠愛,
為那個值得的人,
但是,
如果你覺得那種沒有結(jié)果的事情,
就不要盲目投資了,為不值的人,做不值得的事,你做的一切都是不值得.
F羲陌姀:
你不曉得哇,女人太漂亮,大腦都很簡單哇
你就是豬
其實,我覺得結(jié)果并不重要,愛情不是投資,如果要計算清楚才去愛,那太累了,而且,愛情是無法預(yù)期結(jié)果的,F羲陌姀:
女人,
可以狠狠愛,
為那個值得的人,
但是,
如果你覺得那種沒有結(jié)果的事情,
就不要盲目投資了,為不值的人,做不值得的事,你做的一切都是不值得.
我們應(yīng)該享受過程,想愛就愛......
合適就繼續(xù),不合適就分開,
結(jié)果會怎樣管它呢
你們說呢?????
天藍云飛:
其實,我覺得結(jié)果并不重要,愛情不是投資,如果要計算清楚才去愛,那太累了,而且,愛情是無法預(yù)期結(jié)果的,F羲陌姀:
女人,
可以狠狠愛,
為那個值得的人,
但是,
如果你覺得那種沒有結(jié)果的事情,
就不要盲目投資了,為不值的人,做不值得的事,你做的一切都是不值得.
我們應(yīng)該享受過程,想愛就愛......
合適就繼續(xù),不合適就分開,
結(jié)果會怎樣管它呢
你們說呢?????
就這位看官最明白了
哈哈,一切都是狗屁,自個沒痛過吧
別發(fā)表狗屁道理,
享受個屁!!!
![]()
原來是東方兄.
可以理解.
盈盈,我們回家過節(jié).
順便說下,楊兄說他新找了一個.
活該,栽了吧,輸?shù)囊粩⊥康?/p>
男人沒幾個是好家伙,你活該 你活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