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很喜歡詩詞哦?
支持!
感謝樓主對如詩版的支持。
對樓主的主題帖大體都拜讀了一下。
惜作品中舊律格式多有疏漏差錯處,立意表達又落陳套而不夠高明。
如有興趣,可作更大程度上的開拓,興許可以達到更有效的成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