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很鄙視一下這個(gè)東西:
<div id=CommonBody>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
錯(cuò)誤 '80004005'未能為數(shù)據(jù)庫 'itongcheng' 中的對(duì)象 'BBSXP_Threads' 分配空間,因?yàn)槲募M 'PRIMARY' 已滿。
/AddTopic.asp,行 109
郁悶!!!!!!!
最后:
吃過小飯,出去轉(zhuǎn)轉(zhuǎn)>?
大家都去哪?
</div>
![]()
我本來就想問除你一個(gè)以外的人.
嘿嘿有點(diǎn)莫名的煩躁``準(zhǔn)備睡覺``
我自己踩馬路去了.
大家88888

樓上發(fā)呆都在想什么吖
還行吧
你沒去過啊
去盛唐廣場(chǎng)去看MM
都無聊死了```歌也米啥好聽的了``晚上打坐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晚上打坐
借你的話:悲劇

悲劇吖~~~
閃開!!!
發(fā)大水了!!!!
睡覺!
還能干嘛。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