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身邊好MM太多,不知道怎么選擇。看誰最惦記我的,就選擇誰了。
看哪個MM,最先給我發(fā)短信哦。
[此帖子已被 冰河 在 2008-8-6 14:22:40 編輯過]
這個世界太可怕了.
又是仁者:
冒昧地問下,要是你老媽或者你長輩親戚女性第一個給你祝福,你說的話還算話不。
我說是MM。你老媽可以說是MM 嗎。
莫非要要說除了親戚之外的MM。有這樣說的嗎。〕怂@樣想。還有誰會這樣想啊
雞蛋挑骨頭拉。要是我親戚 。就不稱呼她 “妹妹或者美M”
當(dāng)然她們也不會發(fā)送這樣的祝福的。又不是過年
[此帖子已被 冰河 在 2008-8-6 14:44:39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