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Vivian徐若瑄..
圖片:
[刪除]
圖片:
[刪除]
圖片:
[刪除]
圖片:
[刪除]
圖片:
[刪除]
[此帖子已被 玉笛公子 在 2008-8-5 19:52:04 編輯過(guò)]
開頭的小女孩最漂亮
不參與,沒(méi)意義.
妖言惑眾:
不參與,沒(méi)意義.
妖言惑眾
</div>
![]()
陳雨凡和胡海泉。
有那位可以解答下<<北京歡迎你>>里面這3個(gè)人分別是誰(shuí)呢??
另外...黃大偉似乎不適合唱這首歌..更欣賞他那些頹廢的曲風(fēng)... |
[此帖子已被 和田設(shè)計(jì) 在 2008-8-5 23:03:25 編輯過(guò)]
死不悔改848:
陳雨凡和胡海泉。
羽泉也在?我參加哇.
我就喜歡他們2個(gè)!
樸樹在不在?在的話我先選樸樹!!!
玉笛公子:
妖言惑眾:
不參與,沒(méi)意義.
妖言惑眾
<div style="FLOAT: right"><a target=_blank href="javascript:BBSXP_Modal.Open('Reputation.asp?CommentFor=妖言惑眾',550,200);"></div>
我發(fā)現(xiàn)不能迅速回帖!!!
糗大了,呵呵.
睡覺(jué)了.
王離宏 湯燦 胡彥彬最上面那個(gè)應(yīng)該是林俊杰
莫文蔚好
這首歌我喜歡
我比較喜歡韓庚和蔡依林
都是精英。
[此帖子已被 幸運(yùn)精靈 在 2008-8-6 8:51:29 編輯過(guò)]
jay在嗎? 沒(méi)有從頭到尾看完這歌 不知道jay在不在
就是喜歡jay
友情路過(guò)
熱啊```還有幾個(gè)沒(méi)叫名字
和田設(shè)計(jì):
其實(shí)里面很多人不認(rèn)識(shí)..也叫不出名字..
崩牙駒?..濠江風(fēng)云...
那個(gè)你說(shuō)的崩牙是胡彥斌...一口港臺(tái)腔的內(nèi)地歌手...![]()
胡彥斌??這個(gè)是歌手????我還以為是哪個(gè)電視的演員呢..
他都唱了鞋什么歌啊??
怎么我一點(diǎn)都不知道呢??
閃開!!!
發(fā)大水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