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N年的小痘痘了,每次出幾個,估計長到老了.
怎么去啊.
還有,擠掉竟然會有小坑.
郁悶.
別去擠它..會留疤的.
最好去皮膚科看看..
嚴(yán)重起來就不好辦了
潔面一定要很干凈,才不會長小豆豆。
是不是臉上油脂過多?
我是油性皮膚```
一天1個小時洗次臉
還是長
有沒有買控油的爽膚水呀?
并不是洗臉過多就是好事。
我也是一樣的
臉上現(xiàn)在都![]()
幸運(yùn)精靈:
有沒有買控油的爽膚水呀?
并不是洗臉過多就是好事。
好建議.
妖言惑眾:
我是油性皮膚```
一天1個小時洗次臉
還是長
注意水油平衡...
妖言惑眾:
幸運(yùn)精靈:
有沒有買控油的爽膚水呀?
并不是洗臉過多就是好事。
好建議.
控不住的...用吸油紙吧...
前段時間我也是長大豆豆,用了控油的,現(xiàn)在好了。
1 洗臉時加點白醋
2 喝點涼茶
HO,HO,今天晚上買一瓶白醋去。
妖言惑眾:
我是油性皮膚```
一天1個小時洗次臉
還是長
去醫(yī)院看看~~~美容院...不要擠...小心臉花掉哦~~~~~~~~~~
呵呵,白醋很便宜的,2.3塊錢一瓶,別嫌他味大,但比洗面奶管用,我個人認(rèn)為的
偶喜歡酸酸的味。哈哈。
買點苦瓜干和玫瑰一起泡著喝,解毒的
但那個快來時別喝,涼了會痛的
能買得到苦瓜干嗎?
呵呵。
幸運(yùn)精靈:
能買得到苦瓜干嗎?
呵呵。
買得到啊
買花茶的地方就有的
痘痘,讓我又愛又恨!
慢慢的成熟.
慢慢的變丑.
還是沒痘痘帥啊.
現(xiàn)在約個女生都沒信心了.
以前長現(xiàn)在不長了 估計人老了那我也怕
那就跟我一樣好點.
閃亮的天鵝:
買點苦瓜干和玫瑰一起泡著喝,解毒的
但那個快來時別喝,涼了會痛的
要去看看能不能買到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