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yīng)牛郎織女的號(hào)召
我現(xiàn)在征集送花人
要是你同意你就會(huì)由意外的收獲
還不試試
我送我自己```
嘿嘿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5 13:13:19 編輯過]
什么意思?
送花還能由什么意思
我現(xiàn)在征集送花人
不懂什么意思呢?
就是希望人家送花給她邁,對(duì)吧,樓主?……
要不我送你花?
我不指望有人送我
誰要花,跟我講!
我送他(她)
落日黃沙:
誰要花,跟我講!
我送他(她)
,你只要打個(gè)電話,偶全部幫忙送到她跟前。哈哈。
不指望人送花 我需要的是巧克力~我想個(gè)送花人,,,,,,,,
偶要當(dāng)收花的![]()
MM們,那天沒收到花,我在桐網(wǎng)一個(gè)一個(gè)送,得補(bǔ)上必須的。
yunan:
我要收
自己征集自己????????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