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8-8-5 10:41:53 編輯過]
估計是我機器。。
可以聽了。。
[此帖子已被 ジDJ妙東ゾ 在 2008-8-5 10:41:03 編輯過]
落日黃沙:
寫的蠻好
曲是許巍寫的
你夸的真好!
偶聽不到,這臺機的播放器
每次都顯示這樣
黃沙版主幫忙看下是么回事曬
Θ傲氣dё如夢:
偶聽不到,這臺機的播放器
每次都顯示這樣
黃沙版主幫忙看下是么回事曬
我覺得是IE版本的問題吧>??
Θ傲氣dё如夢:
這部機沒有問題,音樂很好!
那問一下。
你現(xiàn)在幾部機器???
客廳一個,?
臥室一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