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我將離開(kāi)你
請(qǐng)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zhǎng)夜里未來(lái)日子里
親愛(ài)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凄迷
請(qǐng)?jiān)谛θ堇餅槲易8?br />雖然迎著風(fēng)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fēng)雨之中念著你
沒(méi)有你的日子里
我會(huì)更加珍惜自己
沒(méi)有我的歲月里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wèn)我何時(shí)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wèn)自己
不是在此時(shí)不知在何時(shí)
我想大約會(huì)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shí)不知在何時(shí)
我想大約會(huì)是在冬季
輕輕的我將離開(kāi)你
請(qǐng)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zhǎng)夜里未來(lái)日子里
親愛(ài)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凄迷
請(qǐng)?jiān)谛θ堇餅槲易8?br />雖然迎著風(fēng)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fēng)雨之中念著你
沒(méi)有你的日子里
我會(huì)更加珍惜自己
沒(méi)有我的歲月里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wèn)我何時(shí)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wèn)自己
不是在此時(shí)不知在何時(shí)
我想大約會(huì)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shí)不知在何時(shí)
我想大約會(huì)是在冬季
感動(dòng)了一代人的老歌!![]()
[此帖子已被 柳夢(mèng)璃 在 2008-8-5 9:00:29 編輯過(guò)]
熱烈歡迎夢(mèng)璃來(lái)影音發(fā)帖,第一次發(fā)帖就玩隱藏播放器曬![]()
<大約在冬季>齊秦的經(jīng)典中的經(jīng)典哦,離別難免惆悵、憂(yōu)傷,這首歌讓偶想起那陣快畢業(yè)的時(shí)候,幾個(gè)女生聲嘶力竭地在熄燈的寢室里一遍遍的翻唱這首歌的情形……![]()
粵版版的《別話(huà)》不知道夢(mèng)璃MM有沒(méi)有聽(tīng)過(guò),也還不錯(cuò)的!
齊秦的這首經(jīng)典老歌
偶也喜歡
![]()
一首老歌
很喜歡哦
Θ傲氣dё如夢(mèng):
熱烈歡迎夢(mèng)璃來(lái)影音發(fā)帖,第一次發(fā)帖就玩隱藏播放器曬
<大約在冬季>齊秦的經(jīng)典中的經(jīng)典哦,離別難免惆悵、憂(yōu)傷,這首歌讓偶想起那陣快畢業(yè)的時(shí)候,幾個(gè)女生聲嘶力竭地在熄燈的寢室里一遍遍的翻唱這首歌的情形……
粵版版的《別話(huà)》不知道夢(mèng)璃MM有沒(méi)有聽(tīng)過(guò),也還不錯(cuò)的!
謝謝支持!棒棒糖Girl:
齊秦的這首經(jīng)典老歌
偶也喜歡
謝謝支持!紫色的夢(mèng):
一首老歌
很喜歡哦
柳夢(mèng)璃:
我不是有意要隱藏的,不知道為什么,我一添加它就自動(dòng)隱藏了。

偶的意思是你太強(qiáng)啦,別流汗曬![]()
你應(yīng)該是發(fā)帖的時(shí)候把這里面的寬度和高度設(shè)置為O了,一般寬度不變,高度設(shè)為45,沒(méi)什么關(guān)系啦![]()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柳夢(mèng)璃:
我不是有意要隱藏的,不知道為什么,我一添加它就自動(dòng)隱藏了。

偶的意思是你太強(qiáng)啦,別流汗曬![]()
你應(yīng)該是發(fā)帖的時(shí)候把這里面的寬度和高度設(shè)置為O了,一般寬度不變,高度設(shè)為45,沒(méi)什么關(guān)系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