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議你早上去東環(huán)市場晨練,我媽和一幫阿姨天天早上都去打太極,木蘭拳什么什么的,名堂多的很,有人免費(fèi)教的
cigar:
我建議你早上去東環(huán)市場晨練,我媽和一幫阿姨天天早上都去打太極,木蘭拳什么什么的,名堂多的很,有人免費(fèi)教的
東環(huán)市場里面?
偶會啊
一點(diǎn)點(diǎn)~~
一點(diǎn)點(diǎn)~~~
可以自己慢慢學(xué)的
是啊,東環(huán)市場里面的那個場子上,都是鍛煉身體,自娛自樂,打得差一點(diǎn)有什么關(guān)系呀,又不是去比賽
大學(xué)里普修了一學(xué)期 只會一個太路 呵呵``
又是仁者:
偶教你吧!太極很簡單,用水缸裝滿水在里用手搖啊搖地,璇成一個大窩不能讓水飛濺出來,就大功告成了。呵呵!
暈,成水仙了都
電視里張真人不就是這樣練地罷!
大學(xué)里我也學(xué)了,考試成績還不錯呢
又是仁者:
偶教你吧!太極很簡單,用水缸裝滿水在里用手搖啊搖地,璇成一個大窩不能讓水飛濺出來,就大功告成了。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