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jīng)的我,
發(fā)過一個(gè)貼
創(chuàng)下了551人回貼的記錄
好像我的記錄最高的就是這個(gè)的,
但也就只有這一個(gè)貼
郁悶的要S
有誰能告訴我原因
繼續(xù)努力!!!!
原因不詳!!!!
哈哈
就你一個(gè)人來啊
太不幸了
這年頭人咋都這樣。
![]()
我是瘋狂頂帖子的
主要在于我不挑食.
他們的原因不詳.
但絕對(duì)是有原因.
不過你這個(gè)帖子有點(diǎn)水,意思不是很大.
呵呵.再頂你一下,要不我們2個(gè)聊到600+?
就這個(gè)我們2個(gè)來聊?
呵呵.
要記錄干什么
一半都是自己回的估計(jì)``

灌水
N
純支持!
來碰個(gè)場
呵呵
我來頂
老朋友.
是啊
加油啊
加油啊
創(chuàng)下了551人回貼的記錄
樓主以很不錯(cuò)了,
睡覺了.哈哈
頂起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