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什么電視劇啊
電影也行
有好看的一起分享啊
我剛看完一部韓劇《一枝梅》
李俊基演的
挺不錯的哦!
哦
那個我也看了幾集
還不錯!
迷途北極的魚:
《甜蜜蜜》以前不喜歡看言情劇 但無意看個幾集 感覺還不錯
感覺那個有點悲
所以看了不到一集就放棄了……
怕情到濃時,眼淚發(fā)洪水給自己淹了!呵呵
<大敦煌>,<黑糖瑪其朵>,<香港姐妹>,還有其他不少.
你說的那個我沒看,韓國的東西不是很喜歡.
不過有部電影<假如愛有天意>拍的不錯.
看電視不看明星,看的是經驗.
小猴子來了哦 建議看看動畫片灌水
什么東西看了兩集就不想看了
不喜歡看電視劇
太長了
看電影
昨天又看了遍《史密斯夫婦》
奧運向前沖。
哎~~都無聊這種地步,開始談論看什么電視劇了~~~
梧桐葉:
神探狄仁杰
這個不錯
翻到什么看什么
沒固定的,不太喜歡電視據
不過最喜歡的一部還是《大染坊》
ahgl069:
我只看CCTV——1 和 CCTV——8 節(jié)目,22:00以后的及少看。
你怎么這么有原則?
呵呵
不覺得無聊么?
妖言惑眾:
<大敦煌>,<黑糖瑪其朵>,<香港姐妹>,還有其他不少.
你說的那個我沒看,韓國的東西不是很喜歡.
不過有部電影<假如愛有天意>拍的不錯.
看電視不看明星,看的是經驗.
您說的好級了!呵呵
同感啊
我也覺得應該注重演技!
ゞ人生如夢:
旗艦!
聽說了
沒看
是悲劇還是喜劇。
妖言惑眾:
了不起!
了不起 是誰拍的?
我怎么都沒聽說過啊?
★.⒐分熟:
小猴子來了哦 建議看看動畫片
好可愛啊
你本人是不是也像論壇頭像那么可愛呢
呵呵
歡迎你常來啊
戀家~啊瓊:![]()
喜歡你的頭像
看過 落地請開手機 么?
他好帥。
梧桐葉:
神探狄仁杰
我也好喜歡啊
天天在看呢
ash:
哎~~都無聊這種地步,開始談論看什么電視劇了~~~
深夜 游走在網絡上的人
本來就是無聊的……我認為
香港姐妹
....
那個片子...不評價了...主題是好的...but...
睡覺了.沒問題拉~小饞貓:
★.⒐分熟:
小猴子來了哦 建議看看動畫片
好可愛啊
你本人是不是也像論壇頭像那么可愛呢
呵呵
歡迎你常來啊

海綿寶寶不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