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點都不奇怪……
吃蟲子也不算什么新鮮啊
蝦蟹不都是蟲子么?
廣東那里經(jīng)常有吃胎兒的事發(fā)生
聽說沒?
太才叫一嚇人呢!
……
男人和女人的第一想法果然差很多哦。!
我剛剛吃了知了的蛹
好多
送給我的朋友們吃
他們都不敢
暈死
味道很好的
指紋上的玫瑰:
我剛剛吃了知了的蛹
好多
送給我的朋友們吃
他們都不敢
暈死
味道很好的
淮河以北的人喜歡吃。
有個菜叫黃金螞蚱.
貌似就這個.
味道還行.
南京廣州多.
我暈,你搞到也不會做哇.
不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