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如何來(lái)愛(ài)你?
叔叔…………
這只是暫時(shí)的邁
叔叔,是不是天氣太熱
你心情煩躁
![]()
LZ,歡迎光臨桐網(wǎng),歡迎監(jiān)督。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們會(huì)做得更好!還有那個(gè)論壇短信,
搞之就像縮頭烏龜一樣的,
想點(diǎn)開(kāi)他還真不容易的。
剛才回了好幾個(gè)帖,都是一堆亂碼
會(huì)好的吧
就跟神經(jīng)一樣,一年之中總有那么幾天是這樣的,以前偶也遇到過(guò),只不過(guò)今天比較嚴(yán)重罷了。
又是仁者:
就跟神經(jīng)一樣,一年之中總有那么幾天是這樣的,以前偶也遇到過(guò),只不過(guò)今天比較嚴(yán)重罷了。
你在桐城嗎?
額暈~~
叔叔輩?
叔叔不生氣哈
看恩接小昂接都這樣說(shuō),
偶就算了。
云剪月:
額暈~~
叔叔輩?
怎么啦?
現(xiàn)在的韓劇都流行喊大叔的,![]()
我本來(lái)以為說(shuō),這就是臺(tái)灣,趕緊進(jìn)來(lái)了。
兩岸關(guān)系是我關(guān)心的為數(shù)不多的政治事件
臺(tái)灣是會(huì)和平解決的,
你放心好了,
那是歷史的必然。
失望倒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