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南京的老鄉(xiāng)嘛,女朋友在南京培訓,七夕節(jié)想送束花給她,可是又沒時間去南京,誰能幫我在南京訂束花?至于錢,我可以匯款給你,拜托了.
另外斑竹,此帖能不能置頂一天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4 13:57:0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天下無雙 在 2008-8-5 14:02:03 編輯過]
![]()
暈之!
要是我早就飛過去了!
還托人!
你丫沒心!
帥超超:
暈之!
要是我早就飛過去了!
還托人!
你丫沒心!
完全同意
憶桐:
上星期六才過去的
在去次唄!
暈之!
說飛容易,不要米米啊,我們小老百姓能那么簡單就飛嗎韓小樓:
帥超超:
暈之!
要是我早就飛過去了!
還托人!
你丫沒心!
完全同意
憶桐:
韓小樓:
帥超超:
暈之!
要是我早就飛過去了!
還托人!
你丫沒心!
完全同意
說飛容易,不要米米啊,我們小老百姓能那么簡單就飛嗎
靠!
暈之!
我是光棍!我怕誰。
LZ有心人
打電話到當?shù)氐幕ǖ昀?/p>
現(xiàn)在網(wǎng)絡(luò)很方便的
上網(wǎng)查下她附近的花店!
網(wǎng)購下就可以啦
很方便的!
桐網(wǎng)有很多人在南京的呀。。頂起來。
我?guī)湍沩斚掳?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冰河 時間: 2008-8-5 02:27頂起來。
請加我QQ,371724475,或者發(fā)信息給我13053296189
呵呵。。。樓上的樓上就是好。我就知道你肯定會出現(xiàn)的。
有人幫忙了就好~~~
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有心了樓主
圓滿解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