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都是找人送的
都不能走路了
好可憐哦
![]()
前天晚上回來還有說有笑的呢.
新高跟鞋穿的吧!
呵呵,是哦
我壓根就沒有穿高根鞋的命
可憐的MM哦,習慣就好了..........
記得有一次我穿了半天的高根鞋
整個腳,到處都是水泡
現(xiàn)在看到的全是黑黑的傷巴......
穿人字拖啊 不磨腳是
達芙妮的鞋子最喜歡磨腳了,設(shè)計的那個不合理啊
神奇的人
剛買的新鞋都有點磨腳
我怕呢````|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