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可嘆可嘆!
現(xiàn)在的碾玉峽,一個丑亭子,一排丑字(新刻的石碑),已是美景中再了!
呵呵,龍眠鄉(xiāng)政府都沒有了,叫那個去管理啊。
龍眠現(xiàn)在的政府辦事處好像在南演還是哪裡,太遠了。不可能有人管這些事的。
估計和龍眠中學的校長說說讓他們組織學生去搞搞衛(wèi)生還比較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