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鏡寄,換韓香! 好!
怎么排版時(shí)有空行?我重新編輯了下。
“羨鶯來去、添個(gè)紫薇房”,這一句頗有我的風(fēng)格了,呵呵
后面一句“天教玉郎來何妨”與上面重了個(gè)“來”字,可斟酌換去。
哈哈,此詩得意之處正在此,看周邦彥的風(fēng)流子,忽然得此靈感!ahgl069:
“秦鏡寄,換韓香。” 好!
頗有你風(fēng)格?呵呵,主要是我們都想到一塊去了嘛。恩,那個(gè)來字重復(fù)了,我改一下!觴客子:
怎么排版時(shí)有空行?我重新編輯了下。
“羨鶯來去、添個(gè)紫薇房”,這一句頗有我的風(fēng)格了,呵呵
后面一句“天教玉郎來何妨”與上面重了個(gè)“來”字,可斟酌換去。
柳夢(mèng)璃:
觴客子:
怎么排版時(shí)有空行?我重新編輯了下。
“羨鶯來去、添個(gè)紫薇房”,這一句頗有我的風(fēng)格了,呵呵
后面一句“天教玉郎來何妨”與上面重了個(gè)“來”字,可斟酌換去。
頗有你風(fēng)格?呵呵,主要是我們都想到一塊去了嘛。恩,那個(gè)來字重復(fù)了,我改一下!
不是想到一塊去了,而是這一句的語言風(fēng)格,很明顯是被我傳染了,呵呵
謝謝你呀Θ傲氣dё如夢(mèng):
支持下小才女!
柳夢(mèng)璃:
謝謝你呀Θ傲氣dё如夢(mèng):
支持下小才女!
別謝她了吧。她八成還不是沖著你那頓飯來的,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