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四就是每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jié)
在桐網(wǎng)閑逛的你,
會不會有什么計劃呢?
說來聽聽.
本周話題推薦~~!
[此帖子已被 天下無雙 在 2008-8-4 8:39:42 編輯過]
出去賣玫瑰花 黑那些情侶們 哈哈![]()
心情好的話,去市場買自己喜歡吃的魚....
不好就隨便吃什么,然后倒頭大睡吧!
在家呆著,哪也不去
每年都是自己過,今年也不例外![]()
樓主要是不說,我還不知道又到了七夕。
平時怎么過的就怎么過。![]()
我等著玫瑰花
嘿嘿
不知道有沒有送花的
沒有的話就跟電腦過了哦
該么過么過
出去.
當(dāng)電燈炮
哈哈
樓上的
我勸你還是晚上早點睡,
說不定可以夢到仙女
我準備給桐網(wǎng)的一個MM送花,
已經(jīng)叫人辦好了。!![]()
[此帖子已被 szfan 在 2008-8-4 12:48:55 編輯過]
spring02513:
哈哈
樓上的
我勸你還是晚上早點睡,
說不定可以夢到仙女
可惜我從來不做夢哇.
夢醒時分一場空.
不夢,不夢!
哈哈
那可就見不到仙女了哦
不然晚上就到火葬場附近轉(zhuǎn)轉(zhuǎn)
說不定可以碰見女鬼,
也很漂亮的,
貌似天仙.
spring02513:
哈哈
那可就見不到仙女了哦
不然晚上就到火葬場附近轉(zhuǎn)轉(zhuǎn)
說不定可以碰見女鬼,
也很漂亮的,
貌似天仙.
你見過哇?````
單身人單身過
節(jié)日太多了,這個地,那個地,記得有人說,是不是潑水節(jié)你也要過啊!
又是仁者:
節(jié)日太多了,這個地,那個地,記得有人說,是不是潑水節(jié)你也要過。
就是節(jié)日太多了
年味都淡了
要說過年,還是農(nóng)村過年比較熱鬧,城市里哪有過年的氣息,
又是仁者:
要說過年,還是農(nóng)村過年比較熱鬧,城市里哪有過年的氣息,
農(nóng)村現(xiàn)在也不行了.
哎,過年就剩吃喝跟玩樂了.
我家還算好
開年終總結(jié)會議.
農(nóng)村現(xiàn)在過年也不行了喲。
我現(xiàn)在都怕過年,
把人搞傷這。。!
今年過年
我家要過個大團圓年
聽同事說,每年過年晚上那餐飯吃得很慘,
全家人在一起,把一年的總體情況,經(jīng)濟收入,下年的目標(biāo),等等,投宣地投宣,該感地要感,想想偶也也有這過這樣的經(jīng)歷。慘,那飯七著郁悶!
吃零食,聊帥哥,看電視
就是不見我老公![]()
哈哈
樓上的絕.
簡單
送了
spring02513:
我等著玫瑰花
嘿嘿
你要多少。
我送你啊!嘿嘿!
我的要求不高
九朵就好
spring02513:
我的要求不高
九朵就好
九朵是么意思啊!
我不明白滴!
友誼天長地久
真的沒想過
實在話…………
偶那天有生日怕提。
喝酒!打牌!
生日在那邊好啊
可以兩個節(jié)一起過.
我也準備準備了,給女朋友送個什么禮物,哈哈
NND,有要費錢了
白天在店里忙呀。
晚上呢,聚聚。七夕得浪漫的過,城市花園那里環(huán)境好好呀。
哎....
我只有一個人過了
沒人陪我啊
暈
樓上的
閉嘴
spring02513:
暈
樓上的
閉嘴
我陪你!

好啊
你在哪?
樓上的
神神秘秘的想干嘛?
今天繼續(xù)
這個話題會延續(xù)到七夕那天.
spring02513:
有沒有人送花給我啊?
我送spring02513玫瑰11朵![]()
![]()
![]()
![]()
![]()
![]()
![]()
![]()
![]()
![]()
![]()
哈哈
棉花糖是白色的呢
樓上的
滾一邊去
一個人的日子沒區(qū)別
我決定自己買4個大饅頭,買瓶礦泉水.
到西門山去過.
哈哈
樓上的真的決定去等仙女?
女鬼也很誘人的.
哈哈
樓上的,
你去找女鬼吧.
去西門后山等,
晚上二三點鐘的時候會有的.
到這就沒啦?
大家快討論啊
我在無意中完成了今年“七夕”的完美計劃。
佛祖安排的吧?
呵呵
樓上的,恭喜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