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桐城師范考,不知道好不好考。
不曉得是電腦軟件考還是由老師現(xiàn)場考...
應該可以過吧,至少我不是桐普...![]()
就怕有心插花花不開啊...
記得以前考普通話有四個題目,在這里寫出來,希望能給樓主有些幫助
1 讀字
2 讀詞組
3 讀文章
4 話題說話,根據(jù)話題自己在規(guī)定的時間里說出短文來
憶桐:
記得以前考普通話有四個題目,在這里寫出來,希望能給樓主有些幫助
1 讀字
2 讀詞組
3 讀文章
4 話題說話,根據(jù)話題自己在規(guī)定的時間里說出短文來
現(xiàn)在可能是用電腦考了...玩高科技...![]()
老師考對桐城有利,桐城普通話標準的少
現(xiàn)在是電腦考了?

加油!
好好搞!
哈哈。。。不是桐普,應該都不錯的啦。
哈哈
放松最重要
不要緊張
一緊張
家里話就出來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