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看來我需要冷靜一下。
[此帖子已被 我需要冷靜一下 在 2008-8-3 20:50:17 編輯過]
氣死我了。
沙發(fā)也不給你們坐了。
我來了, 哦也 我有問題
我們又不唱戲
你搬個板凳來看什么?
好涼的地板
傳說中的月明呢
不是穿個馬甲就來了吧
樓上是個大馬甲。
本龜脫了殼跟你干!
好人難做的烏龜:
樓上是個大馬甲。
本龜脫了殼跟你干!
是不是背個烏龜殼,就是馬甲了
清飛揚(yáng)你回復(fù)的特快了
也許
是本龜回復(fù)得
太慢了
...
本龜不是說脫了殼跟你干
是說脫了殼跟那個
大漠孤煙
干!
大家說,我的詩寫得好不好?
我有問題:
我來了, 哦也 我有問題
你有什么問題?精神上的?還是神經(jīng)上的?
別人都說看見大漠里孤煙是直的
我說我看見大漠孤煙是歪歪的
然后他們就一口咬定我有問題
好人難做的烏龜:
清飛揚(yáng)你回復(fù)的特快了
也許
是本龜回復(fù)得
太慢了
...
本龜不是說脫了殼跟你干
是說脫了殼跟那個
大漠孤煙
干!
大家說,我的詩寫得好不好?
好,好的沒法說,好的沒的好!
腳底抹油,溜了。
這廝!跑得比烏龜還快!!
是的,冷靜的給鴿子洗澡...![]()
我有問題:
別人都說看見大漠里孤煙是直的
我說我看見大漠孤煙是歪歪的
然后他們就一口咬定我有問題
別人都說看見大漠里孤煙是直的——那是沒風(fēng)
我說我看見大漠孤煙是歪歪的——那是你很瘋
然后他們就一口咬定我有問題——他們都這么說,你有問題那是肯定的
![]()
我厭惡這個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三個老小子,晚上又閑著無去起
無趣的炒作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